绿星樱叶夜冷

【山组/翔智】也许喜欢你也曾是我青春的烦恼1

我山真的很甜,忍不住动笔^_^
 这是2017七月中旬开始写的,很多情节已经忘了(›´ω`‹ )
 ooc慎入,颜表情很多,不喜跳过。
 さん桑
 くん君
 ちゃん酱
 主观性很强,止于冷子的脑洞(>﹏
 背景不定性= ̄ω ̄=
 年龄设定:二十代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樱井翔,性别男,爱好女。
 好吧,在生活的暴风雨的洗礼下也没有让樱井翔对自己的性向有什么怀疑。
 但是,不知是不是最近工作太忙碌,在其他member频繁调戏大野智,“ONOさん你是不是喜欢SHOくん~”,“我觉得SHOちゃん也喜欢Oちゃん啊”……
 诸如此类的言语让本来面带微笑,甚至时不时应和几声的樱井翔怀疑起了自己性取向。嗯,更准确的说是,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大野智,以至于言行之中都透露着这样的感情。
 毕竟,无风不起浪。
 即使是理智派的樱井翔,也不得不为这平常根本不会去在意的事而变得在意起来。
 难道我真的喜欢尼桑……
 伴着这样的烦恼,樱井翔终于在以为自己要失眠的时候入睡了。

自从心里有了这样的疑问之后,樱井翔真的越来越觉得,是不是自己以前对大野智太过亲昵了,还是自己真的对他有什么不一样的心思。
 早上进入乐屋的时候,樱井翔便发现大野智早就坐在位置上看起了杂志。
 “尼桑,早上好”樱井翔和平常一样和大野智打了声招呼。而看杂志有些入神的大野智,在微微有些受惊后,用他一贯有点黏黏糊糊的声音回应道:“SHOくん,早上好”
 不知是今天大野智有点不对劲,还是自己不太对劲,樱井翔在心中打起了警钟。他觉得这样的大野智可爱的有点过分……错觉,错觉,尼桑明明跟往常一样,对,错觉!
 大野智微皱眉看着站在自己面前发呆的樱井翔,难道我说了什么奇怪的话吗?
 “SHOくん?你怎么了?”
 牙白!樱井翔觉得自己肯定是昨天没有睡好!不然为什么他会觉得在自己面前乱晃的手如此漂亮!虽然尼桑的手一直都很好看。虽是这样晃神着,但樱井翔还是在短暂脑电波失灵的情况下回过神来,“没事,可能是昨天晚上太晚睡了”。
 “SHOくん要早点休息啊,不然第二天会很累的”。正在走神的樱井翔迷迷糊糊地应了声“嗯”。
 不等他们有其他的对白,nino便推门进来,看到樱井翔愣愣地发呆,有些疑惑。“shoちゃん,你怎么了”,nino碰了碰樱井翔问道。但是,让nino惊讶的是,樱井翔居然回了句“早上好啊”便拉开自己座位的椅子坐下了。
 nino疑惑地看了看比他早到的樱井翔和大野智,微微皱了皱眉,这是怎么了?
 而不多时,相叶雅纪和松本润便前后脚进了乐屋。乐屋的气氛又恢复了以往一般。

结束了一天的工作,nino便早早地回去了,相叶雅纪和松本润也已经打了招呼,走出了乐屋。
 樱井翔看着难得这么晚才要回去的大野智若有所思。
 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,大野智皱着八字眉,“shoくん,你今天有点奇怪。累了要好好休息。”听着耳边传来大野智的关心,不知怎么的,樱井翔觉得自己这两天有些忐忑的心也逐渐平静下来。果然压力大了就是容易想七想八的。樱井翔释然地点了点头,加快了收拾东西的速度。抬头看了眼似乎是在等他的大野智,“尼桑,走吧”“嗯”
 坐上保姆车,一天的疲惫感袭来,让樱井翔的上下眼皮不断打颤。多日繁琐的工作,让樱井翔愣是到了目的地也没有醒来。“樱井さん,到了……樱井さん醒醒,到了”
 迷迷糊糊醒来,还没等经纪人再开口,樱井翔便把手抵在额头上,“尼桑?”经纪人叹了口气,“樱井さん,要注意休息,已经到了,明天我还是和平常一样的时间来接你。明天见”“嗯,明天见,辛苦了”。

“睡会吧,到地方了我再叫你”不知是不是看自己太困了,樱井翔觉得大野智的声音比平常要低,和(huó)着大野智的声音和这一天的疲倦,樱井翔很快便入睡了。所以他没有看到大野智不经意流露的感情。嗯,即使在以后的岁月长河里他也不知道。
 “shoくん,shoくん,醒醒,到了”

评论(5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