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星樱叶夜冷

【原创】无题(观不二 番外)

♤ooc严重慎入
♤这篇是我当年写的越冢100问(在贴吧)的番外,所以看起来并不完整
♤微微有些小改动

【后台休息室的走廊】
观月初拦住了不二周助,伸手按在他的脖颈旁,附下身子,“嗯哼哼,不二,你喜欢我?”
闻言,不二睁开蓝瞬,随后又恢复了眉眼弯弯的样子,“水野君,不要做一些奇怪的事情。”
那一刻,观月清楚地看到了不二蓝瞬里的惊慌,更有些苦涩和期待。他突然觉得眼前这个自己一直觉得遥不可及的人,也不过是个普通人,有着自己的情绪,他也会因为爱而不得而难过。自己为何要逃避,要喜欢的人和自己一样难过。想清楚了,心也就豁然了许多。
“唔”,猝不及防的吻让不二有些呆滞,任凭观月汲取,待他反应过来时,观月早就笑着望着他了。慢慢地,他的耳根子有些泛红,却还是强装镇定,“我不太懂水野君的意思呐。”

“嗯哼哼,首先,我叫观月初,不是什么水野君。至于为什么要这么做,当然是因为我喜欢你。要不要和我交往看看呢,周助——”

不二看着眼前的人真挚的眼眸让人说不出拒绝,当然更重要的是那颗疯狂跳动的心在告诉他,他根本就不想拒绝,亦或是说,很期待,这本就是他所想要的。
思此,不二周助主动勾住观月的脖颈,轻轻地碰了一下观月的唇,“那么之后请观月君多多指教了^_^。”
观月伸手把不二垂落在耳旁的碎发挽到耳后,笑着摸了摸不二的耳朵,凑近轻声道:“果然耳朵比这张嘴诚实多了,红了啊,嗯哼哼。”

“水野君……唔……”
观月望着面前因为他的吻而有点招架不住的不二,又凑近轻吻了两下,“周助不要总是故意惹我生气,叫我的名字好吗?”
看着观月那张笑意盈盈的脸,不二突然有些羞怯,又有些无奈,却还是耐不住恋人的温柔,“初……”观月用手指轻轻卷了卷发尾,“果然用周助的声音叫我的名字很美妙啊。”

不二不知道观月是这么会说情话的人,唔,这个人自己还是有好多不了解的地方啊,嗯~真苦恼。
看着恋人又要进入自己的精神小世界,观月无奈地牵着他的手走出了休息室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没有毛病就是这么短小的= ̄ω ̄=

评论

热度(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